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0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08年09月21日  09:5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0日上午,我校200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南校区操场和桂林洋校区文学院大楼前同时召开。从这一天开始,我校3600多名新生将在52名来自武警海口市支队教官的指导下亲身体验军人的生活。 
    武警海口市支队副参谋长郭延斌、副大队长黄斌、教导员杨吉奎及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副校长张诚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领导出席了南校区的大会。武警海口市支队队长陈列权及我校副校长温强、杜明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领导出席了桂林洋校区的大会。
    在此次军训动员大会上,武警海口市支队的教官代表均表示会带领我校2008级新生全力以赴完成训练任务,在训练中培养同学们的军人气质和团队精神,帮助同学们树立强烈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操。我校文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派出新生代表,表达迎接挑战、完成任务的决心。
    陈封椿副书记在讲话中向参加军训的2008级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指导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的武警海口市支队领导和全体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开展军训的重要意义,自觉参加军训,严格遵守纪律,并在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训练磨练自己的意志。他还表示,希望同学们尊重教官,虚心向教官学习,学习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光荣传统,学习他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
    温强副校长在桂林洋校区军训动员大会上也发表了讲话,勉励参训的同学们在军训中进一步培养自己的集体主义思想、吃苦耐劳精神、优良高尚品德,并由此推动今后我校的学风、教风建设进程。
    据了解,新生军训计划为期11天,将在9月30日结束。
   
   (摄影:韩茂清)

 
我校南校区200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