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各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2008年09月19日  09:5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中秋假期结束后,学校开始了为期四天的2008级新生入学教育,各学院纷纷组织召开新生开学典礼,为2008级新同学上了入学教育第一课。
    9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副校长张诚一出席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桂林洋校区举行的开学典礼。张诚一副校长鼓励大家积极面对并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中,争取学有所成。典礼最后,陈封椿副书记为该院优秀新生颁发奖学金。
    教育科学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文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等学院都在开学典礼上通过院领导和教师寄语、老生代表发言、新生代表发言的环节使2008级同学对学校的历史、现状和即将开始的四年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认识。
    另外,全校共有八十八名高考分数超过其所在省份重点院校录取分数线并以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同学在开学典礼上获得“海南师范大学优秀新生奖”,学校将为每人发放奖学金1000元。
    据悉,开学典礼后,各个学院的相关院领导还围绕校纪校规、初入大学的心理调节等内容为新生做专题报告,使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注和温暖,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
 

陈封椿副书记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获“优秀新生奖”的新生颁发奖学金(摄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摄影:生命科学学院)

美术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摄影:韩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