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副校长杜明娥检查暑期继续教育工作

2008年08月18日  09:5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8年8月13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杜明娥在校办、继续教育学院、外语学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学校北校区检查了解暑期继续教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杜明娥副校长首先检查了北校区成教各班面授教学工作,并随堂听了教育系黄秀兰副教授任教的2008级英语专科班的《教育学原理》课,观看海南省中学省级骨干教师培训选拔阶段语文组的教师说课现场,对教学工作的实施情况表示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中,杜明娥副校长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成教主管部门和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多年来担负了学校的学历提高培养和全省师资培训的任务,是学校工作的“半壁江山”,应继续按照“两个思路”(思路一是抓清欠,思路二是抓管理)开展工作。最后杜明娥副校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抓清欠,抓管理的思路不变;二是做调研,找问题;三是理清继续教育办学思路,谋求继续教育新的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