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喜报

2008年08月02日  09:5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由我校初等教育学院陈立老师指导的王文开、胡嫣、黄会祺等学生制作的作品——“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新校区三维虚拟场景动画”在2008年(首届)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等学校文科类大学生首次主办的计算机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全国82所高校126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大赛决赛共产生一等奖6个,二等奖20多个,三等奖30多个。我校是海南省高校唯一进入决赛并且获得本次大赛最高奖项的参赛队。
    为了做好参赛的各项组织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以张诚一副校长为组长的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竞赛办公室以及竞赛专家指导小组,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玉成等领导大力协作指导老师和学生积极筹备,精心制作。在学校选派的四件参赛作品中,初等教育学院学生王文开、胡嫣、黄会祺制作的“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新校区三维虚拟场景动画” 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并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决赛中,王文开、胡嫣、黄会祺三位同学展现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计算机设计水平,赢得大会领导、评委专家、参赛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为我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