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对省内教学点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2008年07月31日  09:5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8年7月23日至26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对成教教学点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及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关文信、党总支书记吉布荣分别带队,对我校东、西两线共13个教学点进行了走访。
    此次检查调研主要围绕各教学点2008年的招生宣传发动、教学管理、学费清缴三个方面的工作展开。采取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课、向面授学员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进行。
    这是继续教育学院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暑期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了解我校教学点的办学现状,加强对教学点的检查和监督,规范教学点管理,提高教学点教学质量而采取的措施。两位带队领导均表示,通过此番“走出去、走下去”的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对省内各教学点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了较为全面、真实的了解,调研同时为学院管理层如何加强教学点的建设,规范教学点管理,理清继续教育办学思路并提出新的继续教育发展规划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