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部署2008年暑期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2008年07月17日  09:5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15日下午,我校在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08年暑期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我校副校长杜明娥以及各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吉布荣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闻得对前期成教生的欠费清缴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就暑期面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康海对2008年成招工作的情况作了具体说明,并就自考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与各学院负责人进行交流和沟通,同时,对下阶段自考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院党总支书记吉布荣表示希望各相关部门对暑期工作安排要给予充分理解并积极配合。
    最后,我校副校长杜明娥就上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感谢大家为此做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地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同时,杜明娥表示,希望暑期继续教育工作可以做到及时总结、规范管理、积极调研。特别是要通过主动地走下去、走出去的调研,理清继续教育的办学思路,提出新的继续教育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