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全国台联2008年台胞青年夏令营海南分营开营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2008年07月08日  09:5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5日下午,全国台联2008年台胞青年夏令营海南分营开营仪式在我校艺术楼一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开营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全国台联副会长陈俊康,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邱德群,省台办副主任陈衍顺,共青团海南省委联络部部长朱洪武,省台联党组书记唐龙海、会长吴琼开,我校校长韩长日、党委副书记陈封椿,台湾屏东教育大学领队陈淑敏、麦允中,全国台联副调研员顾扬,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黄琅,省台办联络处处长朱玉华等。
    仪式由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黄培怡主持。省台联会长吴琼开、全国台联副会长陈俊康、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台湾屏东教育大学领队麦允中等分别致辞,对海南与台湾两省的合作交流予以回顾和美好展望,充分肯定了我校与台湾屏东教育大学在友好互访方面取得的良好效果。陈俊康副会长希望夏令营能增进两地青年大学生的友谊,进一步促进台湾同胞与祖国大陆的友好关系。
    仪式最后,陈俊康副会长亲自把夏令营旗帜授予屏东教育大学和海南师范大学的营员代表。全体人员在艺术楼前合影留念。
 
(摄影 韩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