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桂林洋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室内外装修工作进展顺利

2008年07月08日  09:5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桂林洋校区建设各教学楼和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已全面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学校抓紧对工程质量的监督、检查,校领导多次到工地检查工作,了解项目的质量情况、工期进度情况,并对各项目的进度要求、质量要求做了明确安排,确保工程保质按时完成交付学校使用。
    目前工程进度情况如下:一标段公共教学楼完成砌体,进行室内抹灰和涂料面层施工,开始铺贴地砖;信息中心大楼室内室外抹灰已全部完成,地砖已铺二至五层;二标段文学院楼已完成室内地砖铺装二至五层,完成内墙抹灰和涂料底漆施工,外墙抹灰已完成;外语学院楼已完成室内抹灰,地砖铺装二至五层,涂料底漆、外墙抹灰工作完成;招待所及教师休息用房已完成五层主体混凝土工程;三标段风雨操场已完成混凝土框架结构,钢网架已进场安装;运动场已完成地下管铺设和片石基础铺设。
    配套项目室外道路、给排水工程及配电站工程于2008年6月29日开标。变电站工程施工标中标单位海南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监理标中标单位海南时利和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室外道路、给排水A段施工标中标单位海南省第三建筑工程公司,室外道路、给排水B段施工标中标单位海南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室外道路、给排水A、B段监理标中标单位海南中外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绿化景观项目的招标工作进行中。室外道路、变电站项目已放线,施工单位已完成进场工作。
    信息中心大楼和招待所及教师休息用房电梯项目于2008年6月25日在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组织完成招标,海南德森电梯公司中标。
 
(摄影 韩茂清)

桂林洋校区室内装修

桂林洋校区室内装修

桂林洋校区室内装修

桂林洋校区室外装修

桂林洋校区室内装修

桂林洋校区室外装修

桂林洋校区室外装修

桂林洋校区室外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