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省少数民族和贫困地区中学教师脱产提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北校区举行

2008年07月01日  09:5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5日上午,省教育厅委托我校实施的“海南省第二期少数民族和贫困地区中学教师脱产提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北校区举行。与会人员有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处长王世东,我校副校长杜明娥,外语系、物理系、继续教育部负责人及海南省各市县中学教师等70余人。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部主任梁广主持。    
    杜明娥副校长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海南省少数民族和贫困地区中学教师脱产提高培训”项目,并表明该项目是提高我省教师素质的重要师资培训项目,受到省教育厅和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希望各实施部门继续努力,为第三期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有利基础。杜明娥副校长祝贺学员们顺利结业,对支持和实施该项目的相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
    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副处长王世东对培训学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培训机构、教师及学员总结经验,为今后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学员勤奋学习,持之以恒,运用所学知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海南省教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继续教育部副主任房方就该项目作总结发言。   
    最后,与会领导为该项目培训工作中的优秀学员、最受欢迎的教师、先进工作者颁奖,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