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腹有诗书气自华——记政法经济系“十大读书报告之星”活动评选

2008年05月31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椰香流韵,书香浓溢。在学校“读书与成才”工程启动的影响号召下,政法经济系继往开来,在其特色活动“111读书报告会”之后,再次掀起“十大读书报告之星”活动评选的热潮。
    5月25日下午3时,田家柄四楼政法经济系学生办公室,评选活动正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参与评选的嘉宾有校学习部部长杨淼、校记者团团长苟思以及各兄弟系学生会副主席等七人。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学生的读书潜质,鼓励大家真正“多读书、读好书、用好书”。在“个人简介、个人所读主要书目、读书格言、个人主要读书经历”等几轮综合评定之后,最终:05会计陈俊、05经济1班刘靓、06经济2班武书静、06法学康宁、06历史韩晓康、06法学唐静、07经济1班代亚丽、07历史樊一然,07政教杨洪芬十位同学当选政法经济系“十大读书报告之星”。其中“腹有诗书气自华”、“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等励志读书格言深受广大学生欢迎。
    我们相信:知识改变命运,读书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