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烈日下的作战——记中文系VS物理系男篮比赛

2008年05月29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8年5月27日下午四点半,中文系VS物理系的男篮比赛在海南师范大学的篮球场上开始了。各队队员在比赛开始时迅速进入状态,中文系继续了三分球优势,物理系的篮板也毫不逊色。整场比赛中,双方都没有给对方任何拉开比分的机会。
    队员情绪的持续高涨活跃了现场气氛,呼声掌声不断。双方五度拉平比分,中文系三次被反超,比分牵动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32:29、40:39、46:41……终于,哨声响起。“赢了!我们赢了!”一位中文系的同学激动地说道。是的,在中文系队员的奋战下,中文系以63:60的比分险胜物理系。
    烈日下作战的队员们,你们是中文系的骄傲。你们在赛场上留下的汗水、在赛场上拼搏的每一个瞬间,都是最美丽的记忆。到目前为止,中文系男篮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希望在拿到了出线资格的中文男篮健儿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