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政法经济系与外语系女排比赛

2008年05月27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4日下午4:30,政法经济系的巾帼与外语系的女将们展开了一场极为精彩的排球比赛,政法经济系的巾帼壮志凌云,个个自信满怀,外语系的女将们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这场激烈的比赛。
    比赛刚开始,双方便紧咬比分,观众们的心都紧紧的悬着,双方的拉拉队在场外也开始了另一种竞技,政法经济系的锣鼓为我们的巾帼增添了更多的士气,第一局落下,外语系以26:24取胜。接着的第二局,政法经济系的巾帼打开了身体,局势好转,很快便轻松的拿来两局,我系的拉拉队也越战越勇,在场外为她们尽情的呐喊。在第四局决胜局中,政法经济系的巾帼们为我们打出了8:0的小高潮,胜利在望,运动员也打出了精彩,扣球,吊球,配合,一次次为我们展现精彩的得分,最后,政法经济系以3:1拿下比分。
    比赛结束后,运动员并没立即离开赛场,她们又聚在一起进行了短暂的总结,相信通过她们精心的备战和自信的心态,明天的比赛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