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数学系开展“晨读经典”签名活动

2008年05月16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4号上午,由数学系团委学生会文教部、学术实践部、学习部联合举办的以“人文日新,从青年起,青年日新,从晨读起”为主题的“晨读经典”签名活动在我校椰林广场开展。
   “晨读经典” 活动是数学系读书与成才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旨在提高广大同学的读书意识,计划举办一个多月。签名活动倡议大家要把坚持晨读好习惯延续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去,此次签名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和大力支持。
    田家炳楼前悬挂一条长长的红色横幅延展开来,密集的人群立刻被“人文日新,从青年起,青年日新,从晨读起”几个金色大字吸引住了。在签名现场,同学们纷纷停下匆匆的脚步,用笔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的支持晨读的心情,一些老师也加入到签名的队伍中来,表达了对晨读的支持。现场签名的学生络绎不绝,个个热情高涨,横幅正反两面很快就密密麻麻写满了姓名。“我觉得晨读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希望所有的海师学生都能来参与晨读,一日之计在于晨嘛……”现场签名的王老师对记者説。
    此次签名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同学早起晨读的积极性,也激发了大家参与晨读的热情,为数学系的“读书与成才”系列活动画上了亮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