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体育系蒙军同学当选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2008年05月06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6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海口举行,这是火炬传递和谐之旅在我省传递的第五站。我校体育系蒙军同学在此前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成功当选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在今天海口站的火炬传递活动中,他将作为第133号火炬手,于上午11:30——12:00之间,在长堤路进行火炬传递。
    蒙军是我校体育系200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曾作为我校排球队主力队员参加2005年海南省“力加杯”排球联赛荣获第一名、参加2006—2007年度全国大学生CUVA排球比赛荣获第三名、参加2007年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荣获第三名、参加2007—2008年度海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荣获第一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另外,我校还有许倩倩等34名同学当选为奥运火炬传递护跑手。

 
(上图右二为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