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再次布置成教生欠费清缴工作

2008年04月24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我校成教生学费清缴工作领导小组在学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清缴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清缴工作办公室人员和各系(部)清缴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清缴工作办公室主任梁广主持。会议首先通报了前一阶段清缴工作的准备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清缴工作的具体任务。清缴工作办公室办为各系(部)提供了我校成教1999-2004级各班学生学籍名单,1999-2008届各班学生毕业名单及各个年级的交费名单,要求各教学系(部)认真核对,落实欠费名单和欠费数量,为下阶段的实质性清缴做准备。  
    清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明娥副校长作了讲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费收缴是否顺利,关系到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必须认真对待;二要抓紧时间。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按规定时间完成;三要讲究方法。把各方面情况摸清,既要讲究效果,又要讲究方法;四要促进规范管理。要以这次清缴工作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树立成本核算意识,提高办学效益。
    会议最后,领导小组成员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清缴工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