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让每天都成为“读书日”

2008年04月24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很多公益性的活动都会在这天举行,以倡导大家多读好书,用知识武装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今天,由海南师范大学宣传部、图书馆和省新华书店联合举办的“读书与长才”精品图书展销活动在海师校园开展,活动从上午9:00持续到下午6:00。在现场,包括中外文学、小说、艺术、娱乐时尚、经济法律等在内的各种书籍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这些书籍都按类别打折,为爱读书的同学们提供了机会,很多同学都很认真地挑选购买自己喜欢的书籍,不愧是一顿书籍盛宴。
    读过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当然不好的书也像不好的朋友一样,可能会把你戕害,所以也要提醒大家:阅读一本不适合自己的书,比不阅读还要坏。我们必须会这样一种本领:选择最有价值、最适合自己所需要的读物。
    “世界读书日”只有一天,但它的意义在于使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 年轻时读书就像迎着朝阳走路,相信在前方你会看到更加明亮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