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一滴血,一片心——记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2008年04月21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8年4月18日,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政法系07政教班的志愿者举行了一场献血活动。经过一系列的宣传、策划与动员,同学们积极响应,满腔热血。虽然疼痛,但看到这爱心涌动的场面,心里就充满了兴奋与激动。
    在四月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有多少生命却因缺血走向枯竭。在别人看来,我们是为家人、为他人、为社会而奉献了一片爱心,我们是奉献者,我们付出了没有得到什么回报;对我们来说,当看到因为自己那点点的付出而换来生命的光辉、幸福的微笑,就会明白真正获得最多的是我们自己。我们所付出的一切并不只是单纯地为了帮助别人,同时也是为了使自己生活在一个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里,能令更多的人明白:我们的家园需要我们大家一起来建设、一起来保护。
    团结就是力量,渺小的我加上千千万万渺小的你就不再只是渺小的世界,而是一片新的海阔天空。奉献是爱心铸造的一片彩虹,五颜六色,清新飘逸,带给人温馨和快乐。社会的发展离不开无私的奉献,让我们新世纪的志愿者一起投入到奉献的洪流当中,从自己做起,让奉献这棵常青树永远葱郁繁茂!
    在这样一个大家庭里,大家彼此互助、团结友爱,让我深刻地体会到,幸福不是一个人能得到的,而得身边的人都有了幸福感,自己才能品尝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