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服务博鳌 载誉归来——访我校博鳌亚洲论坛二00八年年会志愿者

2008年04月17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博鳌亚洲论坛二00八年年会于41213日在海南博鳌召开,321414日,来自海南师范大学的50多名志愿者,在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的统一安排下,参加了此次年会召开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为此次年会提供志愿服务。

414下午,我校志愿者全部顺利完成志愿服务工作,载誉归校。

15日下午,我校外语系的一名志愿者何勇同学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我校志愿者队伍被分为联络组、新闻宣传组、接待组、礼宾组、国外政要组这五个小组前去参加服务。而何勇同学是联络组的成员,主要负责协助省政府人员的工作,查看会议日程及与会嘉宾名单,并将其打印交给上级有关领导。

此次志愿活动给何勇同学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何勇同学谈到:“此次经历既提升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技能,同时也有机会接触国内外精英人士并向其学习宝贵经验。”可见我校的志愿者们不仅在此次年会中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而且还学到了不少宝贵的经验,大大丰富了他们的人生阅历。

我校志愿者是以101的比例,从250多名报名者中通过两轮严格的筛选而产生的。志愿者们在年会期间专心工作、以苦为乐,充分展现了海师学子的风采。他们奉献着、收获着、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