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四月情深 情系你我——记艺术系欢送杯男篮女排

2008年04月16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3日艺术系举行了他们一年一度的欢送杯男篮女排赛。
    上午8:30,男篮预赛和女排预决赛同时展开了。在烈日下,场上的选手激烈对抗,汗流浃背,场下拉拉队的加油声也接连不断。最后,女排比赛中由06设计的胜出,并且代表艺术系参加学校的女排比赛。男篮比赛则由05美教,07音乐,07设计和05设计等几支强队胜出了。
    下午3点钟,男篮的半决赛正式开始了。经过上午的比赛,下午各队都重整旗鼓发起了更强的攻势。在两个场地上各自进行着精彩的比赛,分别有05美教对06美教,07音乐对05音乐等几组比赛。经过几场激烈而扣人心弦的比赛,最后由06美教、07音乐、05书法和05设计在下午的半决赛中胜出了。
    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预赛到半决赛终于圆满地落下了帷幕。胜出的队伍要在4月15日的下午进行决赛,让我们一起期待并预祝艺术系男篮决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