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书写青春 释放激情——记生物系“欢送杯”男子篮球赛

2008年03月17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8年3月15日,我系 “欢送杯”男子篮球赛正式拉开战幕。云淡风清,阳光明媚,首先是 07生科(2)vs 04生技。这场球赛的队伍虽然来自不同年级,但篮球把他们聚到了一起。
    刚开始,两队都显得有些紧张。生技以一个2分球拉开战局,之后生科也获一个2分球。在比分逐渐拉开之后,生科在抢下一个篮板球后,被对手截断,主场空虚,而对手乘虚而入,以15:6的比分宣告第一节结束。04生技暂时领先。
   然而生科没有丝毫气馁,第二节刚开始,生科来了一个巧妙的带球过人、上篮、进球、得分!生科的啦啦队顿时欢叫起来。随之生技也加大力度,上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生科也不甘示弱,来了一招声东击西,默契地妙传后,紧接着上篮得分。04生技同样以2分进球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双方比分,07生科(2)vs04生技:17:32。
    下半场,双方竞争激烈,比分差距时远时近,双方都发挥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场外呼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在第三节时,生技投篮命中率极高,连续进了几个球后,以41:34处于领先。第四节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们热情高涨,“加油!”“好球!”的尖叫声呐喊声混合在一起,最终04生技以48:44的成绩小胜07生科(2)。本次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体现了我系团结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