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2008年01月08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2007—200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已在按计划正常进行。目前,已完成了公选课、公共必修课和专业考查课的考试。 1月6日起,专业课程考试全面展开。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自开考以来,多次组织人员进行巡考。教务处等主管部门也做了大量工作,如利用宣传栏等载体广泛宣传考试相关规定和程序,加强教务人员责任意识和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
    7日上午,韩长日校长在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教育工会、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田家炳教育书院各考场巡视,认真查看考场秩序和学生考试情况,并到相关单位督查考试工作。韩长日校长强调,要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促进学风教风建设,严格检查、监督,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此次期末考试将持续至1月12日。目前,各项工作正井然有序进行。
(摄影 韩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