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计教风采,情深e旧

2008年01月02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7年已恦然离去,08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个新旧交替的时刻,各系都在椰林广场为举办一年一度的元旦游园紧张的忙碌着。计教系的学生会干部更是在31号的早上10点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工作。一天的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每个学生会干部的脸上都洋溢着新年的喜悦,全然看不出工作的疲惫。
    游园活动中的大门可谓是重头戏。每个系都花样百出的秀出本系的风采。计教系今年更是别出心裁的将我系的代表——“计算机”搬上了大门。通过显示器向全校的师生展示了计教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计教系师生的精神风貌。
    7点20,我系的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游戏正式开始。我系准备了两个游戏——“小猫钓鱼”和“一卵击十”。游戏未开始之前,各工作人员都热情地向观众介绍游戏规则,不一会儿游戏的队伍就排成了两条长龙,而来者还是络绎不绝,游戏场地的四周被围个水泄不通。游戏开始后现场更是十分火爆,时而掌声如潮,时而一片笑声连连。所有的参与者都有奖品赠送,不管得到的是何类奖品,参与的同学都是满脸堆笑。
    游戏在11点结束,游戏散场后我系的学生会干部又开始忙着清理现场,直到新年的钟声敲响之际才将现场恢复原样。忙碌而充实的一天过去了,迎来了崭新一年的开始。计教系的学生工作也在游园圆满结束后翻开了一个崭新的页面。相信热情洋溢,创意无限的计教系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