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海南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08届毕业生最欢迎的任课教师的通报

2008年09月25日  10: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关于表彰

2008届毕业生最欢迎的任课教师的通报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学校于上学期期末组织开展了2008届毕业生最欢迎的任课教师”评选活动。

2008届毕业生民主投票,各系部审核,学校以各系部专任教师人数10%的名额,按所评教师个人得票数占有效票数比例不低于30%,且近三年内无教学事故两项标准,共评选出徐新华等50位教师为我校“2008届毕业生最欢迎的任课教师”(名单附后)。对上述教师学校将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及每人500元的奖励。

希望广大教师通过评选活动,提高认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深化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促进我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而努力工作。

 

附件:“2008届毕业生最欢迎的任课教师”名单

 

     〇〇八年九月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