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召开教学院长会议 研讨新学期教学工作

2008年09月11日  10: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教务处召开教学院长会议 研讨新学期教学工作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开学初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教务处组织各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于9月8日上午,在学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廖元锡主持,教务处副处长王琰春、谢跟踪及十五个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教务处各分管处长对本学期的主要任务以及开学初的准备工作做了简要说明。除要求保障学期初教学运行、教材发放、专业和课程建设、教学实践和实习等常规工作有序进行外,教务处及各学院还将根据现阶段学校的实际情况,积极思考校系两级管理体制,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会上,教务处王琰春、廖元锡和谢跟踪副处长还对本学期及开学初教学各方面工作分别做了安排。最后,廖元锡副处长强调:由于本学期开学前,文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刚刚搬迁至桂林样校区,各方面条件还尚未完善,同时我校院系调整刚刚完成,校院两级管理机制有待建立,很多工作将会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希望各学院努力工作、克服困难,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运行,并努力促进我校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