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赴日留学学生欢送会近日举行

2008年03月26日  10: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赴日留学学生欢送会近日举行
    3月2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为5位即将赴日本兵库大学学习的学生举行了欢送会。学校张诚一副校长、教务处舒火明处长、谢慧盈副处长、外语系杨白全副书记、外语系日语教研室主任唐玲老师和5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张诚一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5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好好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将来成为中日友好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他嘱咐同学们赴日后要坚持政治立场不动摇,注意人身安全,自律、自重,时刻记住自己代表着中国人和海南师范大学的形象;坚持定期同学校、老师们联系,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学成后更好地为祖国、为社会服务。舒火明处长、谢慧盈副处长、杨白全副书记、唐玲老师也分别对赴日留学的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5位同学也纷纷表示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与祖国,学成后为国家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