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领导深入各系(部)走访调研

2008年02月28日  10: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教务处领导深入各系(部)走访调研

 

为保障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以及其他有关工作的适时推进,2008224日上午,教务处有关成员在舒火明处长的带领下,分头到15个系(部)开展走访调研。

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各系(部)的开学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均已就绪。大部分系(部)均于开学前夕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安排和布置了开学初的相关工作,教师按期返校报到。部分学生因雪灾等原因未能按时返校。在走访调研中,教务处有关领导还就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教学管理年活动、有关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团队培育以及教学质量监控等问题与各系(部)领导交换了意见。同时,听取了有关教室管理、多媒体教室使用、学生成绩管理、教学改革等相关问题的意见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