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致2007级新同学的一封信

2007年10月10日  11:3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致2007级新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
  衷心祝贺你梦想成真,成为我们海师大家庭的一员!经过艰苦的努力,你终于金榜题名,走进了神圣的大学殿堂,这是你人生的辉煌!
  走进大学,兴奋之余面,对一个陌生的自助式的教育环境,你也许会有许多的困惑和烦恼:理想、学业、人际交流、人生设计、校园爱情……面对这些全新的挑战,你不能不思考、不能不作出选择!——科学地制定自己的职业目标和设计自己的大学生涯,全面合理地安排大学生活和学习,是每位优秀大学生成长和成才的必由之路!
  就业,也许对你们尚遥远,但并非遥遥无期,许许多多毕业同学求职和职场成长的挫折与失败的教训一再告戒我们:就业不仅仅是毕业生的事,就业准备必须从大一开始!走进大学,并不等于投入美好人生的“保险箱”,大学是你选择美好人生、成就辉煌未来的又一起跑点!未来职场的成功与否,就取决于你今日长期点滴的积累
  机会总是青睐那些有准备的人——面对着当今社会严峻的就业环境,你是否有一个清醒、理性的认识?你是否开始了准备?
  “天生我才必有用”——你的“才”在哪里?你将来想从事什么职业?你适合吗?
  ……
  正是基于此,我们将组织校内部分经验丰富的老师,于10月13日(周六)上午,在学校学生区(黄华康体育馆前、金鹏小区)开展现场咨询活动,为你一一解答职业生涯规划和大学生活的疑惑和烦恼。
  真诚地希望你能把心中的困惑告诉我们,我们将会倾尽一切努力,帮助你成就新的梦想!
天道酬勤。大学永远属于那些放飞理想和坚韧不跋的人们,同时也是充满奇迹的地方。只要你有目标,并为此脚踏实地,奇迹定会发生!
  祝你早日成才!
  联系人:陶老师   邢老师       垂询电话:0898—65889490(办)
  网络指导:请登陆海南师范大学主页,点击“就业信息”。
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0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