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举办“百年企业在线”2007大学生兼职公益招聘会的通知

2007年07月05日  11:3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系:
     为了让广大在校大学生,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能充分利用假期积极参与社会,体验职场,学以至用,为毕业后顺利实现社会就业作好准备,我校将于7月7日(周六),联合海南百年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百年企业在线”2007大学生兼职公益招聘会,现将本次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07年7月7日(周六), 上午8:30—12:30。
地点:海南师范大学椰林广场。
二、招聘对象
我校各专业在校生和2007届应届毕业生均可参加。
三、具体要求
(一)各单位要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把课余时间的社会兼职当作学生勤工俭学和职场体验的重要平台,它不仅能给学生创造经济收入,而且为广大学生的未来社会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要及时地指导学生,在保证专业学习的前提下,处理好在校学习和社会兼职的关系,积极配合各部门,同心协力办好招聘会。
(二)各单位要把招聘会作为向社会各届展现学校育人成果和宣传学校形象的重要机会,要制作一期以介绍本单位学科专业和学生为主题的宣传专栏,专栏版面规格为2.4×1.2米,并于7月7日八点前统一放置在学校椰林广场。
(三)全体学生要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诚实守信,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素养,主动接受用人单位的挑选,努力展现“崇德尚学,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学风,齐心塑造美好的海师形象。
 
学生处       
二00七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