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生宿舍内务达标评定结果通报

2007年05月24日  11:3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7年4月)
  2007年4月的学生宿舍内务卫生评比工作,经个系初查、复查,后经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和校学生会生劳部的联合复查,结果现已评出,结果如下:被评为“文明宿舍”的数量有72间,被评为“不达标宿舍”的数量有134间,具体评比结果见附表
  本月的宿舍检查总体看较上月的文明宿舍比率要高,但是,复检结果仍不尽人意,很多初评为“文明宿舍”的宿舍在复检时没有保持住,希望这些宿舍要有始有终,不要半途而废。检查中发现宿舍内务中出现的问题仍是老问题,如:1、蚊帐不收;2、宿舍内衣物乱挂乱放、东西乱丢严重。3、在检查过程中,毕业班宿舍的部分同学以漠视、不欢迎的态度对待检查。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因此,希望各系领导及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内务评定”工作给予重视和支持,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加以重视,在行动上给予积极配合,与我们一道共创一个整洁、舒适、文明的学生居住和学习环境,为下学期的我校的本科评估工作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校学生会生劳部
200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