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活力鼠阿布与大家一起庆元旦

2007年12月31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随着2008年元旦游园会的到来,元旦吉祥物活力鼠阿布也即将诞生并与元旦游园晚会一起和大家见面。吉祥物阿布由艺术系05设计的赵校楠、王艳、张鸿彬等一行人负责设计和制作。
    活力鼠阿布将身着白色中山装,项戴蝴蝶结与大家见面,既把学校的人文和谐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结合,又不失现代风格。阿布的整个白色的色调明快亮丽,展现出了我们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活力鼠阿布手提四面为中国剪纸的古式灯笔,采用中国剪纸既体现和烘托元旦游园晚会的热闹气氛又具有民族气息 。
    活力鼠阿布的整个寓意是庆贺我校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辉煌成绩又鼓励我们大家要往前看,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它的活力也象征着我校大学生的自信向上的风貌。在此谨祝元旦游园晚会圆满成功,届时阿布将与大家一起庆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