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师范大学2006—2007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

2007年12月31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7年12月27日下午4:30,海南师范大学2006—2007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暨黄华康优秀学生奖学金、李兴福优秀学生奖学金、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奖学金、孝廉奖学金颁奖大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大会的有校长韩长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封椿,副校长温强和杜明娥,还有党政工作人员、各系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共600余人,大会由副校长杜明娥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二项,主持人介绍了参加颁奖大会的领导。
    随后,大会第三项,学校副校长温强宣读了表彰文件。紧接着,逐项进行颁奖仪式,伴随着颁奖进行曲,各奖项代表上台领奖,代表们手捧熠熠生辉、金灿灿的证书,脸上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大会第五项,获奖代表中文系李仪扬同学上台发言。
    大会第六项,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讲话,他全面总结和高度评价了07年我校取得的辉煌以及过去一年我校学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我校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强调要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加强改进道德修养,注重优良校风学风建设,推动我校的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他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全校师生向获奖者学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努力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对全校师生给予了殷切的希望。
    最后,在海南师范大学校歌美妙的乐曲中颁奖大会结束了。励志行知天下,责任成就未来,有付出才会有收获,让我们向获奖者学习,努力拼搏,洒下汗水,收获成功!祝福我校的学生工作再续辉煌,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