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外语系举办2007年圣诞晚会

2007年12月25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23日晚,由我校外语系主办的2007年圣诞晚会在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搂报告厅举行。
    外语系党政领导及各系辅导员老师、部分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以及各系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等参加了晚会。
    在圣诞雪橇如期降临之际,外语系2007年圣诞晚会拉开了帷幕,由胡敖云等同学带来的街舞为冬日的海南师范大学增添了喜悦与节日的甜蜜,本届圣诞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相声、小品、舞蹈、合唱样样俱全,相声《大话食堂》和《肉烂在锅里》博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泰国和日本留学生也为大家带来了节日的祝福,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欢乐。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气氛喜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激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