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们的快乐狂欢夜 ——记外语系2007圣诞晚会

2007年12月24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7年12月23日晚上7点半,由海师大外语系主办的圣诞晚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参加晚会的主要嘉宾有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秦小怡、系党总支副书记杨白全、系副主任申开敏、系办公室主任彭正文,以及各系教师代表、外语系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代表。除了外语系的全体同学,很多其他系的同学也在晚会海报的吸引下纷纷涌进会场,整个场面热闹非凡。
    以动感十足的《Let’s Go》为开场舞,在全体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下来上演的有歌伴舞《庆祝》、《风的季节》,独唱《九寨之子》,相声《大话食堂》、《肉烂在锅里》,小品《才艺大比拼》、《电影狂人》,更有热辣的桑巴舞和街舞表演等。在舞蹈《Jingle Bell Rock》结束后,一位“圣诞老人”突然跑上台来,在四个穿着红色圣诞服女生的簇拥下向在场的全体同学抛撒糖果,在场的人都观顿时沸腾了起来,也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本场晚会的节目形式可谓缤纷多样,演员们用自己的形式表达着迎接圣诞的欢快心情以及对师生们的节日祝愿。
    在这里要提到的是,系艺术团及校第五感舞蹈协会为本场晚会作出了极大的贡献,其成员自编自演了一系列精彩的歌舞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当然,整场晚会最引人注目的就要属留学生们带来的节目。首先是由对外汉语中心的师生们同台合唱的日文歌《樱花》,然后是由泰国留学生们带来的表达庆贺新年意味的民俗舞蹈,美妙的旋律和动人的舞姿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异域风情的祝福。
    在晚会接近尾声的时候,有一组歌曲联唱,几位同学分别用韩语、日语、英语等不同的语言演唱了几首歌曲,不同的语言却表达着共同的心愿。这充分显示出外语系的同学们开放热情的精神风貌,也体现出外语系的勃勃生机。
    最后,整场晚会在全体演员和观众合唱的《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的欢快歌声中完美谢幕。愿所有老师和同学度过一个美好的圣诞节,也祝愿海师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