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记海南师范大学06—07学年学生会生劳部、自律委员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07年12月19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8日下午4:30,海南师范大学06——07学年学生会生劳部、自律委员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吴钟熙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来宾有:校团委王华副书记、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陈子明副主任、后勤集团房武新副主任、后勤集团叶少雄副总经理、后勤集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黄文忠主任以及校、各系学生会生劳部和自律委员会的学生干部们。
    大会前两项:由校学生会生劳部部长张立民、校学生会自律委员会部长庄斌分别作06—07学年工作总结,他们各自就本部门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内容、工作成绩做了详细阐述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表示积极态度,希望各系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再接再厉,再取佳绩。
之后由校学生会副主席李然同学宣读学生会生劳部和自律委员会表彰通报,并由到场嘉宾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分别颁发锦旗、荣誉证书和奖品。这是对他们一年来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他们无私奉献精神的鼓励。
    接下来由嘉宾叶少雄副总经理和校团委王华副书记发表讲话,他们都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在过去一年里辛勤工作的学生干部们表示感谢。此外,王华书记还以“思考”为中心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学生干部应该进一步加强对本职工作的思考、对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的思考、对创新工作内容的思考,并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加强自主意识,为创造更加和谐、文明的校园而努力。
   “或许我做不成大路,但我可以是小径,或许我做不成太阳,但我可以是星星”,在吴钟熙学长意味深长的话语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然而,新的征程又将开始,奉献依旧会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