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从起跑线上腾飞——初等教育系运动会总结

2007年12月18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经历为期两天多的赛程,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成功地落下帷幕,初等教育系再一次蝉联精神文明奖。
    从赛前训练场上的积极备战到比赛场上的奋力拼搏,从看台上观众高涨的热情到操场上拉拉队员们舞动的青春,从后勤自愿者们热诚的服务到老师们亲切的安慰、鼓励,整个比赛过程牵动着每一个初教之子的心,浸透着每一个初教之子的汗水。
    在本次校运动会中,初教系的记者们用她们手中的笔书写着每一份心情,或是对运动员的加油、鼓励,或是对失败者的安慰,或是对成功者的祝贺。这其中凝聚着的是初教人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出的是初教人上下一致、不卑不亢的品质!这点点滴滴凝结在一起绘制成“精神文明奖”这面鲜艳的旗帜。
    今年的运动会已尘埃落地,运动会的歌吹也渐行渐远,但初教人永不言弃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每一个初教之子。人生其实就是一个大的赛场,愿每个初教人都能跑出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