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生命的金杯——记刘田诗歌朗诵会

2007年12月18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在她的生命里,诗的影子无处不在,就像一粒尘埃,掉进眼里就流出泪来。诗歌,如此在她的灵魂尘埃落定。
                                      ——序幕
    12月16日晚8:00,由中文系刘田老师主办的“刘田诗歌朗诵会“在文科楼201温情上演,本次朗诵会由广播站施啸林深情主持。出席的嘉宾有:中文系黄保真教授、就业指导中心邢益楠老师,以及学报编辑部陈智慧老师。此外,到场的除了爱好诗歌同学之外还有中文系、政法系、外语系的多位优秀诵读者,和艺术系几位表演的同学。
    首先是刘田老师精彩的开场白,就在今晚,她把诗歌当作心灵的名片,分发个在场的每一个人,一起分享一顿丰盛的晚宴。
    朗诵会整个过程将刘老师的写诗生涯和一段动人的情感故事展现的淋漓尽致,将深情并茂的朗诵和百转回肠的演唱结合的天衣无缝,每一个言辞都是心路历程,每一句诗语都是心灵的呼唤,每一首歌都是她灵魂的金塔,闪闪发光!现场气氛热烈,每一小节都赢来大家热烈的掌声,现场数起高潮。
    在一首《无题》诗中,本次朗诵会走向尾声,由刘田老师做结束语,她对给予她写诗路程上的老师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为本次朗诵会的成功举行而付出努力的台前幕后的每一个人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最后她希望没一位诗歌爱好者都可以乘着诗歌的展翅飞翔!
 
    她依旧会用诗歌抒写生命的每一份感动,诗歌早已幻化成她生命中的今杯,闪亮在心底的每一个角落!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