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驰骋赛场 我心飞翔——记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六届运动会

2007年12月18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7年12月14日,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在盛大的开幕式中拉开帷幕。在这两天半的时间里,我们听到的是青春跳跃的音符,看到的是激情燃烧的岁月。
    赛场上,生物系的运动健儿尽情发挥,为系争光。他们的汗水浸润着大地,也牵动着每个人的脉搏。或许第一名只有一个,但当我们看到健儿们跌倒又爬起,奋力拼搏时,我们的心被深深地震撼。在我们眼中,他们就是英雄,是用青春和热血捍卫生物系荣誉的英雄。
    大本营内,后勤服务队用自己辛勤的汗水默默诉说着对健儿们的无限支持,用他们的执著和热情感染着每一个生物学子,服务着每一位同学。
    操场中,一股黑色旋风闯入了每个人的眼帘,她们就是美丽的生物系啦啦队的姑娘们。她们用自己激情洋溢的舞姿为健儿们加油鼓劲,用灿烂的笑脸展示着生物系的朝气蓬勃。
    此次运动会,生物系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壮美篇章!让我们用心铭记他们带给我们的快乐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