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记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07毕业生欢送晚会彩排

2007年06月01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忆流金岁月,创风华人生”
                                                          ----记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毕业生欢送晚会彩排
 
     5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在田家炳二楼报告厅进行了毕业生欢送晚会的最后一次彩排。此次彩排,得到系领导和主要学生干部极大重视。系办公室主任陈叙明老师、系团委书记薛以胜老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蒋瑜老师均出席此次彩排。
    为了保障6月2号晚上晚会的顺利进行,各个环节衔接顺畅。此次彩排力求真实性:演员模拟+工作人员模拟。要求设置组、宣传组、秘书组、节目组、后勤保障组各司其职,以分工合作的原则处理各项事宜。
    彩排后,在场老师和主要学生干部针对彩排过程节目和工作安排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评点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
    此次彩排,节目质量、表演氛围、工作热情都得到了很大提高。几经调整,完善,我们相信届时,我们必将为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广大毕业学子献上一出寄予我系师生浓浓真情与祝福的精彩晚会!
    六月二日晚八点,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期待大家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