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匿名好心人 捐款助木峰

2007年05月24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中文系062)班肖木峰同学的经历和精神被广泛报道以来,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纷纷向他伸出了关爱之手。

近日,记者在中文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了解到,日前,又一名好心人匿名向肖木峰同学捐款人民币1000元。

记者随即展开了跟踪采访,留下的唯一线索是这位好心人的朋友——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叶少雄副总经理。叶经理告诉记者,他朋友是在电视上看到了关于肖木峰同学的报道,被他身患眼疾但仍坚持求学、成功考取海南师范大学的等事迹深深感动,之后立即通过叶副总向肖木峰同学捐赠了1000元钱,却始终坚持不留姓名。短暂的采访结束,叶经理最终还是没有透露这位好心人的姓名.

这位好心人奉献的不单单是1000元钱的物质援助,更多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关怀和爱心。这种关爱不仅鼓舞了肖木峰,更感动了我们所有人。在此,我们代肖木峰同学向这位好心人真诚地道一声谢谢!也愿天下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