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啪啪竹竿 敲响青春乐章 -记化学系多姿青春民俗竹竿舞比赛

2007年05月14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教职工竹竿舞赛欢快的余音还在耳边缭绕,5月12日晚7:30,黄华康体育馆内人潮鼎沸,欢呼声掌声阵阵,海师迎来了第一届“校友杯”多姿青春民俗竹竿舞比赛。
    此次参赛的有14个系代表队,在十二支其他代表队展示结束后,我系代表队身着多彩的民族服饰,伴着啪啪的竹竿节律,欢快的踏起舞步,那袅娜多姿,激情活力四射的表演,韵味十足的体现了黎族的风情,同时在自由创意的环节,背上小竹篓,敲起小竹排,踩着小竹竿,尽情的展示了黎族小伙子小姑娘们对生活的热情。
   化学系代表队虽未取得佳绩,但也为比赛增加不少亮点,团结协作,大学生的激情活力,青春动感都在这小小的竹竿舞下展示的淋漓尽致!
   都说生活是一曲经典的歌,而大学生活是这首歌曲的高潮部分,青春朝气的大学生们用小小的竹竿敲响着青春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