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郭力华先进事迹报告团赴海南大学作报告

2007年04月30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统一安排,4月28日晚,海南大学在该校办公楼二楼报告厅举行郭力华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我校郭力华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在校宣传部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海南大学作报告。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红梅,省教育厅助理巡视员陈晓,省教育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符刘才,海南大学部分校领导以及近六百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当晚的报告会,共同学习郭力华老师先进事迹。
    报告团成员符史杭、符碧、刘娜、范金晶先后作了报告,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郭力华老师的感人故事,让在场师生了解到一个真实生动、可亲可敬、品德高尚的郭力华。我校相关部门还精心制作了相关视频影音材料,配合报告人讲述,让现场观众能够直观地感受到郭力华老师的音容笑貌,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红梅在报告会最后作了讲话。她表示:郭力华老师是我们所有教育工作者的榜样,各学校、各单位要抓紧落实、广泛开展向郭力华学习的活动。并强调开展学习郭力华老师的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争当学习的表率,着重学习郭力华老师钟情于党的教育事业、以身作则、乐于奉献的精神;广大教师和管理服务人员要着重学习郭力华老师爱岗敬业、善于钻研、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品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质量;广大学子要着重学习郭力华老师渴求知识、为人师表、乐于助人的情怀,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充实自己,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据悉,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安排海南中学于4月29日晚在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承办下一场郭力华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省直属中学、直属中专的教师代表将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