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在阳光中翻阅生活,在高尚中体悟青春 ——中文064班系列团日活动

2007年04月29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下旬,海南师范大学以让高尚成为自然为主题的新一期团日活动拉开了序幕。中文06 4班作为此次团日活动中文系的代表之一,其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正在展开。

    此次06中文4班的团日活动共分为三部分。

一,自然与生命的和谐音——《南极大冒险》影展。

放映时间:425日(星期三)下午 430--630

放映地点:田家炳704

这部改编自真人真事的南极冒险影片的放映可算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影片中除了有壮观的南极冰雪世界和惊险的逃亡场面之外,对危难之下复杂的人性的刻画也是极其深刻感人,令人回味不已。

二,花火”——交流中迸发出文明与高尚的火花(茶话会)

活动时间:427日(星期五)1930—2130 

活动地点:田家炳704

特邀嘉宾:李波

此次举办以环保理想与现实的鸿沟为主题的茶话会,希望在唤起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的同时,多增长一些环保方面的知识,并付诸于实践,来更好地保护我们业已生存的家园。

会上还将邀请海南师范大学教授, 海南省省小动物保护协会副会长李波作嘉宾。他将带上他自己救助的小动物去讲述一些环保知识。

三,让带着飞翔——环保图展

活动时间:428—29

活动地点:大榕树下/椰林广场

此次活动除了会招募本班同学外,还将邀请联合环保协会一起合作。希望通过环保图展加强同学们对环保的关注。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必须要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地球在呼唤着我们,美丽而有脆弱的自然生态环境在呼唤着我们,我们必须要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的队伍和实践中来。当然,环保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摆出保护地球拯救世界的姿态,而是为了每个人都需要的生存,为了真正意义上的有实际意义的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