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毕业 论文 考研 就业”专题讲座——记中文系04级师范2班团日活动

2007年04月26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7424日下午4时,中文系04级师范2班在田家炳书院702教室举行了主题团日活动。

中文系04级师范2班主题团日活动请到了中文系阮忠主任作关于“毕业 论文 考研 就业的专题讲座。

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阮主任就现在大学生毕业的问题给大家做了详尽的指导和帮助,其中包括毕业论文的撰写,毕业后的去向,考研的注意事项以及准备工作,以及就业方向和应聘技巧等等。

在讲座之后阮主任耐心地听取每一位同学提出的关于主题的问题,而且都做了详尽的回答。

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说这次的讲座无疑是雪中送炭,给许多正处于困惑之中的学生予以很大的指导和帮助。

会后,阮主任表示这样的讲座很有指导性意义,大家纷纷也表示听了这次讲座实在是受益菲浅,同时表示希望此类讲座可以多搞一些,涉及面广一些,让更多处于困惑与不解之中的同学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