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模范教师郭力华先进事迹报告团前往琼台师专作报告

2007年04月20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受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邀请,4月19日晚,我校模范教师郭力华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在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的带领下,前往琼台师专府城校区作报告,报告团成员符史杭、符碧、刘娜、王芸先后作了报告,宣讲郭力华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我校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也一同前往。
    省教育厅助理巡视员陈晓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号召广大教师深入学习郭力华无限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教学工作中勤奋忘我、鞠躬尽瘁的敬业精神;学习她热爱学生、言传身教、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师德风范;学习她严谨治学、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学习她面对病魔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优秀品质。
    琼台师专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真情涌动。四位报告人的讲述生动地再现了郭力华老师的感人故事,打动了现场琼台师专的师生,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一次次在会场内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