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学教师榜样郭力华教授有感

2007年04月10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8日晚730,在政法系学生办公室部分学生干部集中学习讨论了我校魅力老师郭力华的先进事件。通过短短一个多小时的学习,郭老师的光辉形象和高尚亮节的人格立刻感染了我。

       虽然郭力华老师已身患绝症,虽然她年仅43岁,但她的人生价值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衡量一个人的人生价值并不是看她的生命长度而取决于她的生命质量。郭老师一生致力于教师事业,孜孜不倦的教书育人,她对工作的兢兢业业让我们肃然起敬!对待学生她用母爱般的温暖关照,面对疾病她用乐观坚毅的态度斗争,她用自己的一生诠释了自己热爱的岗位!
       郭力华老师的事件带给我很大的震撼,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虽不能对手中的工作倾注全力,但我至少要对自己的工作培养一份坚定的责任感,执着的追求既定的目标。作为学生,我也要学会善于为他人着想,学习郭老师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让自己的人生充实闪亮!
       让我们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仍在病房中斗争的郭力华老师,祝福她早日恢复健康,祝福她早日回到她念念不忘的学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