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艺术系迎评估最新动态

2007年04月06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迎接我校本科评估,艺术系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具体表现如下:
    对学习生活中的各项常规事项更加严格要求。严格考勤,使同学们提高自身觉悟和意识。由生劳部和自律委员会对宿舍卫生和纪律进行定期检查,严抓宿舍管理。另外对学生的作业做了高质量要求,不仅只是完成而是使师生双方都满意,真正达到教学要求和目标。
    积极举行各项文体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在我系举行的竹竿舞普及活动和拔河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饱满、积极参加。
    我系在搞好学生工作的同时还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处理系里的各项事务。例如严格按照海南师范学院迎评促建办公室的有关规定进行材料建设,进行办学特色调查和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等,实现了教育的全面完善发展,真正达到评估要求。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系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配合学校的各项要求,迎接即将到来的新一轮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