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关于观看《四季情韵.夏秋冬春》大型公益晚会的公告

2007年03月31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中国歌剧舞剧院为了支持和推进我省创建的第一个“全国社会公益示范工程――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教育长效工程”与“品学兼优贫困学生上学资助工程”等公益长效工程建设,定于2007年3月26日――3月31日每晚8:00在海口市人大会堂倾情演出大型民族歌舞剧——《四季情韵.夏秋冬春》。
    这部歌舞剧是国家文化部重点培育,中国歌剧舞剧院耗资1000万元巨资精心打造的,全剧共有100余位优秀歌舞艺术家倾情献艺,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灯光舞美技术一流,极具观赏性。
    此次来海南演出是该台晚会在北京正式开演后第一次下省演出,机缘难得,欢迎有圣洁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我校广大师生分享这台人生难得的民族歌舞精神盛宴。有意观看者,请与学校党委宣传部联系,联系电话:65881845。单位团体购票可视具体情况给予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