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感动校园,感动社会——张九精成为2006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候选人

2006年12月01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现已进入2006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程序第四步——年度人物投票阶段:通过网络、短信对提名奖入围选手进行投票,最终根据得票数并结合专家评审委员会意见,确定最终10位“2006年度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并在颁奖晚会揭晓。
    海南师范大学政法系2002级经济学本科(2)班学生张九精以他秉承美德的孝心、帮助他人的爱心、求上进的责任心感动校园、感动社会,进入此次评选活动的第四步评选阶段。成为30位“2006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晋级候选人”之一。
    张九精作为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典范,作为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骄傲,作为我校大学生精神风貌的代表。他的孝心、爱心、责任心不仅感动着我们,也应该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所学习和具备的优秀品质。我们大学生应在心的感动中行动,用高尚的品质去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立志、责任、创新、奉献并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优秀大学生。
    欢迎广大同学在心的感动之余,能支持张九精同学。在网上,用手机为他投上自己感动的一票。        
投票网址:http://stu.people.com.cn/GB/73580/index.html     
    编辑“选手编号”发送短信到1510666(移动)、9510666(联通)   
    张九精编号: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