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注入新鲜血液--记资旅系新生干部培训大会

2006年11月29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11月28日下午3时,资旅系在文科楼101举行了“干部培训大会”,此次大会主要针对新生干部进行了培训,让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表现得更加成熟。
     参加此次大会的有辅导员陈俊峰老师,王群老师和系学生会、团委的各位干部。大会上学生会主席任树强同学对前段时间的工作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并充分肯定了新生干部的积极表现,团委副书记沈丹丹同学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学习心得。在辅导员王老师的讲话中,她教我们要微笑地面对工作,才能在这个平台上脱颖而出,陈俊峰老师则为大家总结了做好学生干部的几个必备素质,让大家受益匪浅。两位老师并亲自为干部们颁发了聘书,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再接再厉,有更好的表现。新生干部们手捧着鲜红的聘书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此次大会让新生干部们得到了成长,希望他们能在自己的工作舞台上更好地展现自己,希望他们的加入为我系的学生工作注入新的力量,为我系创造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