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师“校园十大歌手”晋级赛揭幕

2006年11月29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25日上午830海南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人群涌动、欢歌如潮。海南师范大学校园十大歌手比赛晋级赛在此隆重举行,44名选手参加了晋级赛,各系老师、同学400余人观看了比赛。

这次比赛由海南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共同主办,44名参赛选手分别是从各系“十大歌手比赛”中选拔出的优秀歌手,因此可以说这次比赛是一场听觉盛宴。而评委则是海师艺术系的老师,有着极高的专业水平。

  比赛中,每一位选手在舞台上都充分显示了自己非凡的才能,将自己的表现欲、感染力表现到了极致。舞台下,情绪激昂的观众挥舞双臂对自己所支持的歌手们摇旗呐喊。歌手与观众的互动撼动了整个大厅,沸腾的人声无处不体现了青春的活力。

  这次比赛极具流行风味,歌手所唱绝大多数是学生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8号双鱼组合以一曲优美动人的《我们这里还有鱼》赢得了掌声阵阵;19号选手王苏盈演唱《真情人》以其富有磁性的声线和深厚的唱功征服了每一个人;44号选手的《There  you  will  be》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礼堂内喝彩声、欢呼声久久不绝。

最后,比赛终于产生了15名顺利晋级的选手,他们将于12月在黄华康体育馆进行十强晋级赛。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的人文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